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枫旸

枫旸

 

【周叶ABO】Star Sky 第十五声万岁

●OOC,帝国皇帝周A×联邦元帅叶伪A真O


●前文戳TAG,预警见「序章」,目录及大事年表


※此文由本三岁编写,没逻辑无脑吹,如有不适请立即关闭逃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



From another time and place

在彼时彼地


I know your name

我知你生名


I know your face

将你容颜记


Your touch and grace

和你的怀抱和魅力


All of time can not erase

时光都无法抹去





>>>>>>


浊雾在肺部悠然自得地打了个转,劣质烟草灼痛叶修的神经末梢,他半阖着眼,缓缓地吐出个烟圈,四散开来蒙住了所有神色。


鼻腔里似乎还残存着那晚湿润腥凉的气息,他依稀记得Alpha颤抖着手指侵略肌肤的触感,一寸寸地,小心翼翼又不容忤逆地,伴随着发情期蚕食掉理智这根颤巍巍的绳索,灵魂由此失足,在令人窒息的欢愉中,坠入无尽深渊。


Omega喘息粗重了些。


然后是什么?


犬齿深深嵌入后颈发烫发热的腺体,血丝随着动作被带出,里面蕴藏的Omega信息素在极近的距离里,迅速席卷了Alpha的所有感官,基因深处埋藏的掠夺者本能咆哮着破土而出,贪婪和独占欲让他的眼眶急速充血,密密匝匝的血管凸现出来,骇人无比。刽子手铁铸的臂膀构成坚固的囚笼,桎梏住疯狂挣扎的Omega,他好似残忍地生生折断了身下人的翅膀,令心目中高高在上的神灵堕于凡尘间,永生永世再难回归天上宫阙。


Omega瘦削的脊背颤抖着,他高高扬起头,白皙的脖颈勾出一个美丽而脆弱的弧度。Alpha因而愈发兴奋起来,他用手细细摩挲Omega的咽喉,不住舔舐啃咬Omega后颈那块软肉,目光灼灼,病态地反复烙下独属自己的印记,残忍而温柔。


Omega低声呜咽着,蚀骨的快感顺着神经扶摇直上,天罗地网似的笼罩住这具躯体。他浑身酥麻动不得半点,唯有脑中是清醒的……不,或许反而是最浑浑噩噩的。于空茫的空白一片中,倏然一朵巨大的烟花于半空中爆炸,火星四射,夺目绚烂,足以撼动一切的轰响震得人昏聩不已。他艰难地抬起没有焦距的眼睛,嘴唇一张一合,从牙缝中挤出无声的嘶吼,十指死死地扣进了岩缝里,鲜血滴滴答答落了一地,紧接着身子紧紧一绷,像把拉到极致的强弓,随后不多时便迅速地,被人活活抽了筋骨般瘫软下来。








叶修再度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了。


被子里臀下粘糊糊的,他非常淡定地起身收拾睡梦中狼藉一片的床单,然后去客房里自带的浴室洗澡。


刚恢复Omega性别的时候,即便已经如临大敌般认真做好了准备,叶修发现自己还是低估了Omega的发情期究竟是个多么可怕的东西——忍忍是不可能的,除非拥有已经被联邦帝国明令严禁流通的Omega抑制剂,否则倘若没有Alpha的完全标记,这Omega估计就得香消玉殒了——当然厉害的不一定会死,但疯疯癫癫残疾半生是肯定的。


叶修曾经试图凭借傲视全银河系的精神力硬抗,不过在将第七个因弥散的Omega信息素失去理智,妄图暴力撬开他家门窗的Alpha揍得鼻青脸肿昏死过去后,他还是不得不注射了抑制剂。


他的确可以扛得过长达七天的发情期,可哪怕再微弱的影响对他目前的处境来说,都是极度危险的——要是他还活着的消息传出去的话,绝对不亚韩文清率霸图叛变——这种目前足以让联邦合众国根基动摇的人心惶惶之事,对议会的威胁之大。


没有人能够取代叶秋在全银河系人民心目中的地位,所以同样没有人能够承担元帅的怒火。议会毫不怀疑,只要叶秋振臂一呼,联邦军人的枪口将会坚定地转向他们,攻下议会大厦不过是分分钟钟的事情。从前叶秋因叶家祖训再三忍耐,这会儿都死过一次了,叶家也老早化成灰了,只要不傻的想想都不肯再当软柿子了。


议会赌不起,也不敢赌,所以只能先下手为强,拼死一搏。


只要知情人永远闭上嘴巴,那么叶秋依旧是联邦合众国曾荣光万丈登上神坛,也曾跌落云端锒铛入狱的铁血元帅。哈迪斯星系的沦陷,叶家只手遮天贪得的巨额财富,为研发SSS机甲的反人类实验“夜图”等等腌臜事的真相将永远无人知晓,这些污点将会和叶秋的荣耀一同载入史册留给后世,成为闲人评功论过的谈资。


人们会感叹元帅的“迷途知返”、“将功抵罪”,叶秋这个不稳定因素不再完美无缺,再也无法指手画脚,为平民与BO发声,亦或成为反对者的名号动摇那些人的地位。


当空间通道出口塌陷的那一刹那,哪怕真的是意外,在旁人看来,也不得不成为蓄意已久的谋杀。这层窗户纸既然被命运所捅破,结局就已然注定成为你死我活。






抑制剂注射晚了会拥有发情期的余潮,叶修梳洗完毕,头痛于亲自洗刷床单,好不容易拾掇干净了,又里里外外喷了许多气味遮盖剂,就怕有人闻到了屋里的Omega信息素,否则他作为一个Beta,被Alpha们就地处决都不能喊个冤。


他换了套干净的白衬衫黑长裤,对着镜子抓抓头毛,便溜溜哒哒出门去餐厅觅食。


两扇门同时“卡啦”一声合上,二人转身,打了个对面。


叶修:“……嗨?”


唐柔:“……早上好,叶教官。”








唐柔是真的没想到叶修明明出发比她早几天,横跨整个联邦合众国,往来星船高峰期数千万,最后一趟转乘,他俩居然同一艘星船。


只能感慨人生果真是由巧合堆砌而成的。


早餐的时候,叶修问了问,知道了这姑娘也是去参加微草一年一度的雇佣兵集会。其实这问得也没什么意义,毕竟无论是联邦还是帝国,办理到微草自由城邦的出入关手续都极其繁琐,滞留时长也极其严格短暂,没有人会闲得没事费老大鼻子劲去微草随便晃晃。


然而有趣的一点是,这艘五星星船上有唐柔不奇怪,唐大小姐向来低调行事,叶修也是在世家里熏陶百余年,才一眼就看出这姑娘家境不简单。可叶修……说句大实话,是真的没有人觉得这嘴欠的熊孩子有什么隐形富豪的潜质。


叶修:……那是因为哥过分富有,返璞归真。


当然叶修能活到这么大岁数,肯定是学会了付诸一笑的仙风道骨技能。


于是他大手一挥,脸不红心不跳,率先自己告诉唐柔他这是蹭了远房亲戚的光。


唐柔也很无语,国内的也就算了,这种跨国的星际旅行……只能说叶修这远房亲戚也是个有权有势的主顾。


他俩刚进餐厅门的时候,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——女A男B的组合,两人皮相都挺不错,在场Alpha们的目光已将叶修上上下下打量个遍。


二人习惯于成为视线的中心,荣辱不惊的淡然着实让好事者顿感无趣,可叶修那番解释方才出口,之前那些视线便又回了来,甚至还更加轻浮了些许。


唐柔没什么表情,不过站在她身边的叶修却有那么一刹那,感觉到周边熟悉的Alpha信息素突得暴涨攻击性,让他的脊背下意识绷紧了防御。


他搓搓鼻尖,想这都是个什么事儿。还是当Alpha舒服些,看不惯正面直杠都让人挑不出错,强悍些的话,一个压迫的眼神和丝丝倾泄的信息素便可威慑一切。


侍者已经被惊动,领班带领一大帮子人正快步向这里走来,老远就喊道:“唐小姐!”


叶修没想到居然搞那么大阵仗,可现在这情景他就算想赶紧溜都不成。


众目睽睽之下,叶修悠悠哉站唐柔身侧,看她把一干侍者打发走后,这才从中了解到,这艘星船居然也隶属唐家旗下一家星运公司。他想想自己这一路上看到的挂着唐家名号的各类公司,心中长吁短叹真是往昔岁月一去不返,自己已然成了赤贫阶段。


他们被恭恭敬敬地请进了包厢,一干闲杂人等怎么看叶修这会儿是见不到了,不过他也并不在意那些人怎么想,毕竟哪怕那群人心中再怎么恶毒的揣测,难道还会让他掉了块肉不成。


包厢区与观景台眦邻,二人吃完了,趁着消食的劲儿,走走谈谈就来到了观景台那里。


此刻正是饭点,叶修唐柔他们前脚刚到,偌大空间里唯一一对小情侣就说说笑笑地离开了。


船身延展出的巨大平台上罩着半球形的透明玻璃,星子宛若不慎洒落的碎钻点缀在漆黑的幕布中,在观景台四周莹莹的灯火衬托下,像一段质地极佳的丝绸,又像一层神秘的面纱,颇有种虚无缥缈的空灵感。此刻他们正路经一个以变化莫测的星云为卖点的旅游胜地,唐柔双肘支在栏杆上,微微偏过视线看不远处静默不语的叶修。柔柔的星光打在他的侧颜上,勾勒出精致的轮廓,透过梦幻的蓝紫色彩灯,在他细腻如白瓷的皮肤上如水彩般晕染开。


一个富家女Alpha和一个清隽男Omega,这个时间,这个地点,这个站位,这个角度。


唐柔觉得要是从旁人口中得到如上描述,就连自己都会脑中一闪而过想这两人之间是不是有点什么。然后吐槽偏偏还弄得跟AO要死要活的爱情电影一样,仔细品品简直尴尬。


可当她是主角之一的时候,却完全没有任何旖旎的感觉。


叶修是个奇怪的家伙,和他是个讨人喜欢的家伙似乎并没有什么矛盾之处。


唐柔想,这可能得益于叶修的气质——好吧,其实她也不知道该怎么描绘那种东西,姑且就先把它划分进气质一栏。


那种山一样厚重,风一样不羁,简简单单,认认真真,温柔如初春静谧流淌小溪的东西。这条小溪流呀流,流过一年四季,载着金黄萧瑟的秋叶,步入严冬,等待春归。


叶修一直是从容的,那是因为对自己的实力足够自信才能支持的无所畏惧。唐柔从来没见到过他被困于任何难题,所以有时会恍然发觉他简直是神袛那般毫无弱点,不可思议的无懈可击。


而此刻,唐柔默默地在心中呢喃——


神露出了破绽。


青年在专注地看外面的星空,眼中是柔软与怀念积成的深海,星芒在他眼底静静地流淌。他的脊背挺得笔直,唇角绷紧成略有锐利的弧度,整个人却像是被凭空抽离了什么,悄无声息,疼痛至极,懵懵懂懂,跌跌撞撞。


唐柔不知道叶修为何如此,但她就是冥冥觉得叶修此刻在哀伤。


她妄图捕捉些蛛丝马迹,然而那张脸上看不出什么,那双眼睛也看不出什么。


或许是藏在他背光的那一半身体中,因在明亮的环境下不堪重负,所以才悄悄流露出一尾踪迹,但最终还是被坚实的外壳找到了,裹住了,不让它泄出一丝一毫。


她不知道。






船身突然猛地震了一下,旋即二人在勉强保证身体平衡的过程中感觉到星船在急速转向。


观景台的广播“滋啦”一声,传出机械的女音:“紧急变更航道,请各位乘客立即返回客房。”


唐柔蹙眉,星船的航道是在出发之前就上交固定好了的,根本不可能出现有航道相撞的情况。就算今天倒了大霉,不知哪个程序抽抽,此刻也不应该是他们变更航道——小的让大的,现在这艘五星星船显然已是民用星船中最顶级的那一层。


除非是……


“各位乘客,向您致以恳切的歉意。”人声随机械女声重复三遍后接上,“刚刚突然接到帝国军方方面通知,因为某些特殊原因,皇帝陛下的使团临时变更航道……”


唐柔发觉叶修没跟上来,她站在通往观景台的走廊口回头望去,只见叶修正愣愣地站在那里,整个人像根平直僵硬的死板木头。


她心头好奇,追随叶修的目光——


帝国皇帝的仪仗队正在浩浩荡荡地经过,银白色的舰身在光线映照下耀眼夺目。数十艘驱逐舰在前方开道,密密匝匝的激光炮似乎才刚刚发射完毕,黑黝黝的炮口带着无尽的冷意。其后各类让人眼花缭乱的星舰众星捧月般,簇拥着其中的庞然大物。


这次的旗舰完全就是一座空中堡垒,或者形象点说,只需一眼就能判断是个移动炮台,火力全开的情况下,让一个小星球灰飞烟灭不是玩笑。


这种级别的战争机器,往往只会在攻打一个星系的主星球时才偶尔会登场。虽然移动缓慢,但它只用杵在那儿,等你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把它的本体防御打破前,它早就把你轰飞了。


更不用说,配置的一众其他战舰怎么可能让敌军靠近它一步,它要做的,只有全方位无间断地攻击。


这哪里是仪仗队……


唐柔敏锐地又在星舰群中捕捉到一些四散的A级机甲,零零总总加起来约莫也是三四个机甲特战队。


再定睛一看,紧贴着空中堡垒飞行的那支S级机甲特编队,打头的一架SS级机甲,可不就是帝国赫赫有名的江波涛上将手下的无浪吗?


不得不说是帝国军财大气粗,这副阵仗出来威慑力是有了,可经费同样也在熊熊燃烧。例如联邦其实也有这么几艘空中堡垒,可就只能搁在库房里沾灰,根本就开不起。也就是帝国当年策反成功的星系中,有那么几个就是丰饶的资源星系,才能这么撑得起场面,否则也是打肿脸充胖子够呛。


这副杀气腾腾的阵仗跑到联邦边境侵占航道,不是赤裸裸的挑衅是什么?


看样子联邦边境军只是意思意思警告了下,最终在绝对的实力压制中不得不放行了。


唐柔心中五味杂陈,品不出是个什么滋味。






“……小周。”


轻声的呢喃不自觉从唇中吐露,不知从何而来,不知为何而去,仿佛惊鸿踏雪了无痕,就这么悄无声息地流逝在空气中,无人察觉地消失不见了。







“小周?”


江波涛报告分析念了一半,发觉通讯器那端没了声音,抬头一瞅,他们皇帝陛下扭着头看向落地窗外一片星海,目光专注且认真,好像他说的一个字没听。


虽说皇帝陛下这侧颜杀着实好看,但也不能耽误了正事不是。


“小周!”


周泽楷似乎这才从某种奇怪的状态中被惊动,懵懵地,回过神来,然后江波涛见他的眼睫垂下来好长一段时间,这才缓缓抬头道:


“江,开一下扩音器。”






>>>>>>


TBC.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苟住最后几分钟更新


不能让十二月一篇没有(。)


放心,不可能这么快相见的(ntm)


枫旸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枫旸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