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宛如月球表面的置顶

【即时更新】

※咸鱼属老透明,学生党鸽子怪

※本博只更新单cp(除最早发的《斯德哥尔摩情人》),所有产粮已打包成合集

●拥有奇怪强迫症的缘更写手,希望做个话少的高冷,其实就是话痨的逗比剧透怪,喜用颜文字回评论←_←(所以给我评论啊)

●极端偏激受控,剧情方面无理宠受

※叶受only,周叶文写得最多,但并不是周叶only,非叶受cp一律不做评价装眼瞎,要我评价就是天雷

主要吃的cp:周叶=喻叶>all叶>王叶>黄叶>各种各样的叶

比较雷的cp:陶叶,皓叶,女攻叶

比较特殊:伞修,白月光,不会主动去找,写得一般是作为已故的,不容亵渎的白月光出现

※让我热血沸腾的三劈:喻黄叶>喻王叶>周喻叶=周黄叶>其他百搭的叶



梦想写一篇>10w的完结,但事情达到字数要求的没有完结曙光,有完结曙光的没空写……

所以我是个没有完结文傍身的咸鱼老透明


以下是可能回填的坑,按照时间顺序,随时会有新坑加入,全部已有单独合集(包括短篇):

①【周叶】Samsara   短小,想什么时候更就什么时候更的死亡万花筒paro

②【周叶ABO】Star Sky   星际paro,帝国皇帝周A×联邦元帅叶伪A真O

③其他所有坑,包括【周叶】无解,【王叶】Legends,【ALL叶】斯德哥尔摩情人等等等



写完这条置顶,我想装死

热度 3
时间 2018.10.21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