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补一个星空里还在军校上学的少年周

银河历1833年的周泽楷是机甲战斗系的一年级新生,默默地看着叶修边解领带边往楼上走,脸上露出乖巧腼腆的笑,年轻的联邦少将因为战事的原因很累,没多大关注自己这个收养的Alpha弟弟,路过时点点头便回了房

周泽楷靠着墙壁,回想起课上老师放的视频上,那骄阳般耀眼的斗神一叶之秋,它的主人就在楼上,距离他不过十几米的距离,他甚至站在这儿,依旧能感受到,刚刚叶修经过时留下的强悍的Alpha信息素

自己离叶修似乎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遥远

他决定毕了业就去参军,他想和叶修将来并肩在沙场。他会成为叶修手下最锋锐的刀刃,而叶修会战无不克,所向披靡,站在高台之上,荣耀加冕,万人敬仰。

岁月还很长。


银河历1928年的周泽楷是轮回帝国的皇帝,他看着餐桌对面冷着脸一言不发的叶修,手中攥紧了餐刀。叶修身上有浓重的AO标记后的信息素的味道,他终于再度拥有了这个Omega。

岁月的确很长。

他们的身份地位在百年间逆流倒转,彼此都成为了年少时最厌恶的模样。

热度 27
时间 2018.10.28
评论(4)
热度(27)